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結束只是另外一個開始

去年的今天,我正忙著人生的第一部微電影,一共耗時四個月完成,從前期作業,一直到作品完成,都是很值得令人懷念的。

從短片獲得朋友之間的注目,中間經歷劇本獲得佳作的時刻,以及今年初拍攝的入圍作品,每一刻都是令人驚奇,對於看門道的我們,已經夠讓我們一輩子說嘴的了!

但瞭解得越深入,就會覺得自己越渺小。

每個領域都有其不為人知的一面,只有好奇心跟持續,才是壯大自己在該領域的力量。我的好奇心讓我繼續深入這一切,但似乎少了一點什麼。

閉門將近四個月的我,除了生活與工作上的一切瑣事,最讓我掛念的,還是親手創立的Dream30。

我常常思考,要如何持續這一切,又能讓大家玩得盡興?

但這個問題常常是無解,而時間卻總是悄悄的流逝。

但一件事情只要開始,就一定會有結束,這是這個世界永恆不變的道理,生命有生老病死,事物也會有始有終。

但這個結束不代表結束,而是我的另外一個開始。

我將從說故事開始,而故事的起源,就是文字。

Dream30即將滿一年,要讓夢想得以實現下去,就必須改頭換面,

未完待續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